难迦一生推

摩诃婆罗多中毒者…被迦尔纳迷倒的一只痴汉

摩诃的cp基本都吃
尤其难迦马大三角,毗沙,般持,难无,偕无…

除此之外立志做个顺吹
于老师的水仙太好吃了
非水仙大概就稀罕吏金,吏茶…

也是猪吹来着
allshow不知道有多好吃
水仙也是
元大鹰是天使!

还有Dicky的水仙…
安D也好吃



大概就这样了

#难迦#恒河彼岸.[现代AU 副cp难无般持] 5-6

————————————



5.
三个月后,难敌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迦尔纳的。在电话里迦尔纳的声音显得十分拘束,甚至有点结巴,难敌忍不住地想象连线对面的人局促的样子。

“难敌堂弟…呃…说出来大概很失礼,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难敌听到对面浅浅的吸气声,“我最近接了一个案子,需要到象城去跟进,明天就要过去了,可合适的房子还没有找到…想来想去也只有你住在那里了,所以打了这个电话。如果不麻烦的话,可不可以借宿几天?一找到房子我会立马搬走的。”

难敌听着迦尔纳小心翼翼地措辞,一下子笑了。
“当然可以了,大哥。什么时候到?我去接你。”
“不,不用,这样太麻烦你了,你告诉我地址,我会自己找过去的。”
“不麻烦的,反正这两天我也没有什么事。况且,要是你找不到,我还是要去接你,还不如直接去接你。”
“…好吧,明天下午五点,俱卢机场。”
“好嘞,我记住了。”

马勇进门时,难敌正挂了电话。
“怎么,还躲着我,有女朋友了还不能让我知道啊。”
难敌学他爸翻了个白眼。
“不是,我堂哥,要来我这儿住两天。”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哥哥。”马勇啧声,一屁股坐在难敌床上。
“我也是才知道,”难敌把手机丢在桌上,半开玩笑的说,“我爸兄弟的儿子,他俩以前好像闹矛盾了,一直没联系。”
“哦。”马勇不太在意,把鞋一脱,躺上难敌的床,双手垫在脑后。“老爷子刚又叫我回去吃饭。一周七天往家喊八回,那我搬出来住还有什么意义。”马勇别别嘴,冲着难敌发牢骚。
难敌向后一靠,手臂搭上椅背,毫不掩饰自己的笑声。
“对了,明天我要去接人,估计还要安顿一下,酒吧你帮我看一天。”
“行,正好我明天也有理由不回去吃饭了。”马勇一边说着,一边起身,“我先走了,不然一会儿老爷子等急了又要唠唠叨叨。”
难敌看了眼手表,时针将将指向四点。
“还说烦呢,这会儿四点钟,你吃个屁的饭。”
马勇装作没听见,开门向外走。
难敌又笑起来。
“拜拜。”
“拜。”
伴随着关门的声音。
  
  
难敌大学毕业后就搬出来住了,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马勇合租。一开始两人挤在宿舍大小的屋子里,第二年难敌的酒吧开起来了,才换了现在的住处。其实马勇是有条件随便选择住处的,不过他更乐意跟好友难敌住在一起。

难敌先把自己的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
脏衣服…
扔到马勇的脏衣篓里。
脏袜子…
也扔进去。
脏内裤…还是自己洗吧。
角落里乱七八糟放着的健身器材被摆放整齐,顺便还拿抹布擦了一遍。
床头柜上的台灯,甚至连灯泡也擦拭干净。

最后是衣柜,难敌实在不想管了。反正自己的衣服都是黑色,也看不出来太乱。
收拾了房间,难敌又从阳台上翻出来一张折叠床,摆在自己床的旁边,仔仔细细擦过后,铺上床垫床褥床单。

折腾了一个下午,难敌出了一身汗,他这会儿才明白收拾房子又累又烦,一点不比健身简单。
难敌顺手把脱下来的衣服扔进脏衣篓——马勇的,然后走进卫生间冲了个澡。

对于这个堂哥,自己也是够意思了,难敌想。

不过他没有想一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这么够意思。
   
    
     
6.
五点,难敌准时到了机场。
飞机不出意料的晚点了,偏偏难敌忘了问迦尔纳航班号,打电话过去又关机了。于是编辑了条短信,发给迦尔纳。
“在东门口等你。”
约莫半个小时后,难敌已经等得很不耐烦了,迦尔纳这才拎着一个包从机场走出来。
难敌一眼就看见了迦尔纳,终于浮现出笑意,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
“大哥,你终于来了。”
迦尔纳冲他笑了一下,“你不用叫我大哥的,听起来怪别扭。我大不了你几岁,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迦尔纳…迦尔,我叫迦尔行么,感觉更顺口些,听着也舒服。”
迦尔纳睁着那双又圆又亮的眼睛看着难敌,抿着嘴唇点点头。
迦尔,迦尔。迦尔纳在心里默默念了两遍。还没有人这般亲昵地叫过他呢,弟弟们唤他兄长,爸爸般度也只是叫他全名。

坐上车子,迦尔纳从包里抽出一份文件夹,怀里还抱着那个大号手提包,便仔细地读起来。难敌动作轻柔地从迦尔纳手臂下抽出提包放到后座,迦尔纳看的入神,全然不管发生了什么。
  
   
到家后已经七点了,难敌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等迦尔纳整理一下行李,好出去吃饭。
这时难敌收到了一条来自好友的短信。
“人接到了没?我有事要处理,你尽快来酒吧。”
难敌看到短信,稍稍想了一下,起身往自己房里走。
实在不行自己就不吃饭了,帮迦尔纳要份外卖或者家里还有点面条,看他会不会煮。

难敌走到门口时迦尔纳也正好出来,两人差点撞个满怀。
“迦尔,我突然有点事要先走,你看我帮你叫份外卖么?或者家里还有面条…”难敌挠挠头,“不过我不会煮。”
迦尔纳笑着看难敌,眼睛亮晶晶的,看得难敌晃神。
“告诉我面条在哪儿就好了,真是太麻烦你了。”
难敌点点头,领迦尔纳进了厨房。其实他也不太清楚在哪儿,只听马勇提过,好像放在橱柜的第二层。

在难敌翻箱倒柜时,迦尔纳安安静静地斜靠着墙壁,眼神落在难敌宽厚的背上。
“你的事很急么?连饭都不吃了。”
难敌头都没回,答话。
“不太急,不过还是早点去的好。哦…找到了!”
难敌拿出一包挂面,绿色的包装袋撕开了一个角,用小夹子夹起来。
“冰箱里有青菜,还有鸡蛋,需要什么就拿。”
迦尔纳伸手接过来,并不掩饰自己的笑意,指了一下难敌的头顶。橱柜顶部的灰尘随着难敌的翻找落下,落了难敌一脑袋灰。
“你现在看起来像一个鸡毛掸子,不管是什么急事,总不能这副样子吧。”
难敌皱着眉头埋怨了几句,然后乖乖地去洗了头。

等难敌从卫生间出来,迦尔纳已经将面下进锅里了,正在煎鸡蛋。
难敌进来看了一眼就出去了,准备换鞋出门。
迦尔纳连忙将鸡蛋盛进碗里,跟着走出厨房。
“我也给你煮了面,或许你可以吃一点再走,花不了多少时间。”
难敌犹豫了一下。
“嗯,你说的对。”
难敌掏出手机给马勇发短信。
“撑住!我马上到。”

面条通常煮的很快,难敌只在餐桌上坐了片刻迦尔纳就将碗端上了桌。难敌的那一份迦尔纳特意用大号的碗盛出来,这样可以凉的快些,吃起来方便。

难敌狼吞虎咽,吃的很快。其实他不喜欢太过清淡的食物,他觉得没味,但迦尔纳的这份清水面难敌却吃的津津有味,或许是下午的等待使他实在有些身心俱疲,所以胃口大开吧。
将最后一口汤喝尽,难敌抹了抹嘴,把碗拿进厨房,收在水池里,之后他才换了鞋出门。
迦尔纳做事利落,吃饭却是慢慢吞吞的,难敌出门的时候他正好吸了一口面条,鼓着腮帮子含含糊糊地跟难敌道别,样子活像一只仓鼠,逗笑了难敌。


迦尔纳洗了碗,便仔仔细细的研究起文件来,看到最后,眉头一直拧着。

难敌心不在焉地坐在吧台后面,耳边是喧闹的笑声与音乐声。


评论(1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