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迦一生推

摩诃婆罗多中毒者…被迦尔纳迷倒的一只痴汉

摩诃的cp基本都吃
尤其难迦马大三角,毗沙,般持,难无,偕无…

除此之外立志做个顺吹
于老师的水仙太好吃了
非水仙大概就稀罕吏金,吏茶…

也是猪吹来着
allshow不知道有多好吃
水仙也是
元大鹰是天使!

还有Dicky的水仙…
安D也好吃



大概就这样了

#难迦#恒河彼岸.[现代AU]7-8

持续OOC…感觉自己好废Orz
————————————



7.
难敌回去时十二点已经过了,他轻手轻脚地打开门,暗暗地念叨着千万不要吵醒迦尔纳和马勇。
直到他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迦尔纳。

“…还没睡啊。”
“是。我这次也就呆两周,明天要跟委托人见面,事情很多。还要找可以短租的房子,你也是跟别人合租,我总不能一直麻烦你。”
“没事,你就住着,没什么麻烦的。我室友人很好的,再说了,你还会做饭,我俩高兴都来不及呢。”
迦尔纳听见难敌夸张的语气不禁笑了,冲难敌歪了下头。
“真是太谢谢了,难敌堂弟。”
“你不用叫我堂弟的,我小不了你几岁,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难敌模仿迦尔纳的语气如是。
迦尔纳的笑意更重了,点点头,“难敌。”
难敌扬唇,拍拍迦尔纳的肩膀。
“我太累了,先去睡了,你也早一点休息。”
“好。”

难敌往自己的房间走,经过马勇的房间时向里看了一眼,黑的,于是他又退回去问了下迦尔纳。
“我不在的时候,有人回来过么?”
“没有。”
迦尔纳摇摇头。
难敌挑了下眉。

回到房间难敌本来打算打个电话,看了眼时间,最后发了条短信。
“咋回事?这么晚没回来。”
发完难敌就把手机丢到一边,进浴室简单冲了个澡,想美美地睡一觉。而太舒服就以至于难敌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等好友的回复,后脑勺一沾枕头就睡实了。

黑暗中手机屏幕亮了,是马勇的回复。
“没事,我爸让我留下住一晚。我U盘是不是在你那,明早我有用,估计你也起不来,我就自己去拿了啊。”


七点刚过,马勇就回去了。合租房内昏暗又寂静,马勇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走向难敌的房间。对于紧闭的房门,马勇抬手轻轻敲了两下,然后才拧门把进去。

迦尔纳的睡眠很浅,马勇一开始那两声微弱而短促的敲门声已足够将他惊醒。迦尔纳睁开惺忪的睡眼,感觉胸口很闷,透不过气,一低头才发现难敌的右手正搭在他胸口上方,几乎要搂住他的脖子,右腿屈起也压在他身上。
总的来看,难敌像是环抱着迦尔纳一样。
当迦尔纳意识到这一点,想要将难敌的手脚移开时,马勇已经推门进来了。

马勇看着难敌“怀里”的迦尔纳,迦尔纳也看着门口的马勇,都是一副震惊的表情。尤其是马勇,再看向难敌时,表情十分迷幻。
迦尔纳不禁脱口而出,“不是你想的那样。”然后把难敌推得翻了个身。
这下难敌醒了,皱巴着一张脸,生气地坐起来。
“谁啊。”
难敌从眯缝着的眼睛里依稀分辨出门口的好友,没好气地抱怨。
“你起就起了,别叫我啊。我又不会做早饭。”
“啧啧啧。”马勇一脸的神秘莫测,“没事,你继续,我就拿个U盘。”说完十分迅速的从床头柜的抽屉里翻出了U盘,然后风一样的跑了出去还顺手关上了门。

马勇这一番动作搞得难敌摸不着头脑。
“他咋了?”
迦尔纳十分无语地看着难敌。
“你睡觉不老实,他看到了。”
“就这样?服了他了,好像以前没挤过一张床一样。”
“你刚刚像只八爪鱼一样缠在我身上。”
“哦,就这…”难敌猛地反应过来。
“马勇!你一天到晚都在胡想啥!”


清晨的这一出闹剧反而使男士们更快的熟络起来,三个人俨然一副老友的样子,互相开着玩笑。
三个人中迦尔纳是会做饭的,所以难敌和马勇也就摆脱了一日三餐不是泡面挂面就是外卖的悲惨生活。

这会儿迦尔纳在厨房做早餐,难敌马勇坐在客厅闲聊。
马勇的笑容根本刹不住,同时还不忘调侃难敌。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太丢人了,以后我绝对再不跟你挤一张床。”
难敌从鼻腔里挤出一声“哼”,“是我才不跟你挤。”
马勇笑得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
“咳咳咳…好了好了,不笑你了。迦尔纳要住多久啊?”
“好像两个星期吧,怎么了?”
“没事,我就想知道这种可以吃热乎饭的好日子能持续多久。”
“就是,真希望迦尔可以一直住着。”
“怎么?住着给你当抱枕啊哈哈哈哈。”
难敌熟练地翻了个白眼。

迦尔纳端着简易三明治出来的时候,餐桌旁的两个人简直要热泪盈眶了。
连鸡蛋都不会煎的两位魁梧的汉子,对于面包通常都是生啃的。

吃过早饭,迦尔纳西装革履,提着公文包,步伐飞快。马勇在一个又一个的电话轰炸下也火急火燎地出了门。
只剩难敌,十分不耐烦地在厨房洗盘子。


等难敌收拾了厨房,打理好自己,才晃悠悠地去了酒吧。反正也没有什么人会一早就泡在酒吧里。
在难敌清点酒柜之后,手机响了起来。
“喂,妈,什么事?”
“没事,就是周末记得回来吃饭。”
“好,记住了。”
“对了,现在迦尔纳跟你住在一起对么?”
“对。”
“记得和他一起。”
“知道了。妈,我爸最近怎么样,心情有没有好一些。”
“算是好一些了吧。唉,你该回来看看他的,我们都很想你。”
“对不起啊,妈。最近酒吧里间翻修,我得多看着点,才这样。等这阵忙完了,我肯定天天回去。”
“算啦,还是你的正事要紧。”
“妈…”
“行了,你妹快回来了,我要做饭,挂了。记得周末啊。”
“记得记得,记得特别牢。”
难敌挂了电话,想着以后要多些时间回去,一边又点了一遍数目,从库里拿了几瓶补齐。



8.
玛德利的情况不比持国好。
在昏昏沉沉度过两个月后,她实在不愿意整日触景伤情,决定回娘家待一段时间,算是散散心。恰好无种偕天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等他俩刚刚考完,玛德利就订了票。虽然两个孩子已经成年,又有四个哥哥照顾,可没有大人,玛德利总是放心不下,于是托付了持国夫妇。
持国和甘陀利欣然答应。他们对于般度的遗孀十分热情,还邀请玛德利来象城,希望为她送行。恰好无种偕天心仪的大学都在象城,借此机会,玛德利一家应邀来到了象城。

玛德利和四个孩子是周六到的,坚战因为警局的事走不开而迟了一天。
这时难降也放假了,平时就在家翻译一些文件材料,或者做家教赚些零用钱。这次玛德利他们来了,难敌有事要忙,招待兄弟的事就落在了家里唯二的男孩,难降身上。

玛德利当然不会跟这些傻小子乱跑,和甘陀利在家里聊天。
怖军嫌难降比他小,不愿让难降领着他,就拉着阿周那跑了。阿周那是无所谓的,反正和谁在一起都一样。
本来怖军也想把无种偕天拉走,却被无种拒绝了,偕天看哥哥拒绝,也跟着拒绝了。

偕天知道无种为什么拒绝。三个月前持国一家离开天帝城后,无种悄悄把偕天叫进卧室,亲口告诉偕天自己喜欢男人。还吞吞吐吐地说,自己可能喜欢上那个只见了一面的持国家的小儿子了。
偕天觉得有些心慌,但他没有说出来,抱着自己的哥哥给予鼓励和支持。

因此,最后跟着难降的,还有无种偕天两人。
难降是不知道怎么伺候“小朋友”的,毕竟他每天的生活枯燥的不能再枯燥了。
“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我知道有一部…好吧我不知道,不过你们有喜欢的就最好了。”
“我们十八了!”无种斜着眼睛看了眼难降,“你的语气不要像哄小孩一样,我们现在都可以喝酒了!”
“那我们去喝酒?”
偕天噗嗤一下笑出来。无种上次说的没错,这个傻乎乎的大胡子确实非常有趣。
无种一副心塞的表情,看着难降。
“…那只是个比喻而已。”
“我想听你的而已。”
难降挠挠头。

他还是很想跟这两个堂弟好好相处的,毕竟般度的六个儿子里,双生子算是长的最好看的了。无种的皮肤如同象牙一样白净光滑,睫毛比女生的还要更长更翘,他第一次看到就挪不开眼。

“你想听我的?”
无种把心塞的表情换下去,笑嘻嘻地看着难降。难降也看着无种,傻乎乎地点点头。
“那…你平常喜欢去哪儿,带我们去就好了。”

难降的生活十分单调,每天娱乐活动也就只有和舍友开黑打游戏,去健身房健身这两项。现在总不可能带着他俩回家玩游戏,所以难降盯着面前这张漂亮的脸,小心翼翼地开口。
“健身房?我平常就去健身房。”
一提到健身房,无种眼睛都亮了。偕天在旁边看着自己的哥哥,叹息着摇摇头。
无种很喜欢去健身房,可以一饱眼福,但其实他一点也不喜欢健身,汗水粘腻的感觉让无种一想到就浑身都不舒服。


进了健身房,难降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地盘。
发达的胸肌撑起了运动背心,裸露的两条手臂肌肉健硕青筋暴起,腰腹处没有一丝赘肉,身材匀称而修长,运动短裤下被紧身裤包裹的小腿粗壮而有力,古铜色的皮肤显得健康又性感。
无种看到健身房里的难降,眼睛都直了,伸手捏他的肌肉。
我果然没有看错,这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根本抵抗不了。无种想。

在私人教练来之前,难降不愿意浪费一点时间,开始基础的热身。
无种在一旁看着,不时递水给难降。
偕天深觉自己在无形之中当了刺眼的电灯泡,找了个角落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做着一些简单的运动。

三人一直待到甘陀利连打好几个电话才回家,少不了一顿训斥,但除了偕天,余下两人都喜滋滋的。
只不过无种是因为难降,难降是健身后习惯性地心情好。


第二天一早,坚战也到了。跟在他后脚来的是难敌和迦尔纳。
看到难敌和迦尔纳一起走进来,杜莎罗默默地在心里表扬自己。
自己站cp的眼光果然毒辣,杜莎罗想。

这次的送行比上次的要热络的多,主要是大家都更加熟悉,尤其是无种和难降。
无种给难降起了个外号,傻老二,叫的特别顺口。难降也不生气,乐呵呵地任无种叫。
杜莎罗看着面前冒粉红泡泡的画面,强忍住大笑出来的想法,快速吃完饭,回自己的房间去了。毕竟,女士们聊完结业考试刚结束的双生子后,就该集中炮火对着即将结业考试的自己了,还好自己跑了,杜莎罗暗自庆幸。

回到房间,杜莎罗趴在床上跟好友互相发着信息。突然,响起急促的敲门声。杜莎罗满腹疑惑,光着脚跑过去开门。
无种站在门外,眨着漂亮的眼睛。
“有什么事么?”
“我知道你看出来了。”
无种一边说着,闪进杜莎罗的房间顺手关上了门,仿佛怕被人看到一样。
杜莎罗有些不知所措,看向无种的眼神里满是疑惑。
“我知道你看出来了。”无种又说了一遍,然后抿抿嘴唇,极轻地添一句,“帮我追你哥啦。”
杜莎罗的大脑持续掉线。她还在努力消化无种话里的信息量。
自己只是脑补而已啊。杜莎罗想。果然自己站cp的眼光真是毒辣。

“放心吧。”杜莎罗跳回床上盘腿坐着。“我要能有你这么好看的嫂子,我哥得乐疯。”

无种比了个“OK”的手势,笑容里都带着糖果的甜味。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