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迦一生推

摩诃婆罗多中毒者…被迦尔纳迷倒的一只痴汉

摩诃的cp基本都吃
尤其难迦马大三角,毗沙,般持,难无,偕无…

除此之外立志做个顺吹
于老师的水仙太好吃了
非水仙大概就稀罕吏金,吏茶…

也是猪吹来着
allshow不知道有多好吃
水仙也是
元大鹰是天使!

还有Dicky的水仙…
安D也好吃



大概就这样了

#沙毗#无题.

沙毗真的完全带感…一直站妈妈洗总受的我突然动摇23333

————————————


黄土浩瀚,旌旗招展。
象城大军严阵以待,如同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将犍陀罗围得水泄不通。上有金色菩提树徽记的纯白旗帜正像伟大的毗湿摩的银甲,只消一眼便使人徒生敬畏。
妙力王站在城墙之上,面带惧意,神情肃然。

上一次见到这白银甲胄时,犍陀罗国王倒在血泊之中,百名犍陀罗王子沦为阶下之囚。

远处恢宏无畏的军队挥舞着展现善意的黄色旗帜,但这并不能使妙力王拧起的眉头舒展,他犹豫着,可疾驰而来的白马又不容他犹豫半分,便打开了犍陀罗的大门。
迎接象城摄政王的同时,妙力王派人放出苏羯罗,向在外游猎的儿子传信。



“持国。”
“持国王子。”
“你们怎么会想到般度,他是年幼的王子,持国才是长子。”
“陛下,我说的是持国王子。”
毗湿摩的四句话,敲碎了妙力王和苏妲玛王后还未牢固的美梦。
甘陀利是他们引以为豪的女儿,她无所不能,整个雅利安宗族都盛赞她,她甚至因美德而获得了湿婆的赐福。他们怎么舍得自己视若珍宝的女儿嫁给持国,一个天生的瞎子?
然而,象城的威严不允许他们说半个不字。他们,不只是悲痛的父母,还是犍陀罗的国王与王后,犍陀罗的子民始终依赖着来自王室的庇护。
于是妙力王只能好言好语,先将毗湿摩安顿下来,然后祈祷着沙恭尼可以早日回来。


比沙恭尼更早回来的是苏羯罗,还有沙恭尼挂在它脚腕上,专门为惧怕黑暗的妹妹捉回来的萤火虫。
甘陀利始终为联姻而心情愉悦,在寝宫中与苏达闲聊。而收到了哥哥悉心准备的礼物后,更是平添了十分喜色。
直到这一刻,天真的少女仍旧欣喜地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公主。

回到犍陀罗王宫的沙恭尼气势汹汹,将恰达在手上挽了两圈,健步如飞地来到妙力王的寝宫。
妙力王与王后满心忧郁,在其中等待。
不知所措的苏妲玛王后看到儿子进来,立马站起身。
“沙恭尼,吾儿,我们都在等你。”
沙恭尼为妹妹的遭遇所忿忿不平,他认为这悲剧是由于父亲的怯懦,因此语气十分不温和。
“现在等又有什么用,母后!”
“儿子,控制你的情绪。象城的大军来了,带着求婚的使节,毗湿摩亲自前来,除了接受,我们别无选择。儿子,你的父亲将会解释所有的情况。”
听到那个压抑在心底多年的名字,沙恭尼放空了一瞬间,随即便从胸口处冒起熊熊燃烧的火光,几乎将他残存的理智撕碎。
“谁来解释?父亲,还是国王?对,这将是您对于国家的责任,让亲爱的甘陀利嫁给一个瞎子,只不过是为了江山社稷。她那样的敬您,爱您,您却对她如此不公,为了社稷,您就让妹妹的未来不见天日,竟然要牺牲自己的家人,这种责任又有什么用处?!我看您是被扩张国土的妄想迷了心窍!连亲生女儿都弃之不顾!如果是我,我绝不会惧怕毗湿摩,若武力无从解决,我便使用计谋,令整个国家化为瓦砾!为了我亲爱的妹妹,哪怕是最无耻的勾当,我也愿意去做,哪怕要下地狱,我也愿意承受!如果一个父亲冥顽不化,那么无异于仇敌!仇敌。”①
沙恭尼将郁结于心的悲愤化作语言,一股脑地释放出来。话音才落地,年轻的犍陀罗王子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妙力王的寝宫,留下哀痛欲绝的父母。



在侍从的带领下,沙恭尼来到了毗湿摩做客的寝宫,他深吸一口气,迈着大步推门而进。
“毗湿摩!”
毗湿摩正站在大门的正前方不远处,背对着沙恭尼。
“我一直在等你。”
挺拔健硕的身躯缓缓转向面对沙恭尼。
“你终于愿意见我了。”
沙恭尼眼里的火光渐渐黯淡了下来,他抬起手臂,示意侍从们离开。
与沙恭尼所说一样,他似乎真的不惧怕这位光辉的恒河之子。他上前两步,径直盯着毗湿摩的眼睛,像是要从中看破些什么。
“是啊,这全是拜您所赐。”
沙恭尼满面伪善的笑容淋漓尽致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与阴狠。

毗湿摩同样毫无畏惧,一步一步走近浑身戾气的妙力王之子。
“我很想你。”
气势磅礴的恒河之子此时却像一只温顺的大型犬类,从眼神里流露出无限的温柔,还有一丝微不可闻的悲伤。
沙恭尼敏感地捕捉到毗湿摩的悲伤,那样的眼神快要砸碎了他心底的坚冰。

“尊敬的毗湿摩大人,我可否冒昧地问一句,那样强盛的象城,那样无所不能的持国王子,想要怎样的公主是找不到的呢,为何一定要娶甘陀利,我那可怜的妹妹?”
沙恭尼强迫自己忽略毗湿摩眼里的情绪,可质问的语气却在不知不觉中放软了。

“沙恭尼,我很想你。”
毗湿摩的语气一如既往的严肃正经,带着不容拒绝的认真。

沙恭尼不得不承认,他也想毗湿摩,绝不比毗湿摩的想念要少。
他不断的说服着自己,告诉自己那思念不过是恨意的延伸,他活下来的意义就是复仇,就是让毗湿摩坠入深渊巨口。
他又想起甘陀利。自己那如同月光一般纯洁可爱的妹妹,即将要因为眼前的人而将此后的半生永恒地埋葬在黑暗里。

他不该再思念毗湿摩了。

沙恭尼的眼神陡然坚决起来,他勾起一边嘴角,带着隐隐的笑意凑近毗湿摩,狠狠地吻上毗湿摩的嘴唇,一只手按在毗湿摩的后脑勺。华丽的头冠刺痛了沙恭尼的手掌,使他的头脑愈加清醒起来。

他只能恨毗湿摩。

“想念我?想念我什么?哪里想念我?”
沙恭尼不轻不重地掐住毗湿摩的脖子,顺着他下颚骨的线条舔舐,含糊地说着下流话,使毗湿摩一阵战栗。
沙恭尼剥掉毗湿摩的盔甲,从宽阔的肩部开始,上牙轻轻啃噬着他的肌肤,在胸膛上吮吸,留下一个又一个红印。

毗湿摩常年禁欲,上一次还是多年前与沙恭尼在阴暗的地牢里的情不自禁,所以完全经不起撩拨,有心抵抗而力不足,几番下来,已然瘫软。
沙恭尼借机松松环住毗湿摩,引着他到床边。

“告诉我,你有多想我…”
毗湿摩的反应使沙恭尼兴奋得疯狂,他沙哑着声音凑在毗湿摩耳边一遍又一遍地问着。那声线一次又一次撞击毗湿摩的理智,最后撬开了他的嘴。
“想你…比任何人都想…”
毗湿摩的声音与蚊蝇挥动翅膀一般微弱,沙恭尼将耳朵贴近才勉强听清。


犍陀罗王子满意地笑着,眼中尽是疯狂,他期身压住福身王之子,拉下了床周的帷幛。
头冠,首饰,披肩,散落一地。



毗湿摩醒来时,沙恭尼已经起床,坐在一旁的软椅上,神色如常,乌黑的瞳仁中看不出悲喜。
听到床上的动静,沙恭尼没有回头。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伟大的恒河之子正穿戴整齐站在他的身后。

“尊敬的毗湿摩大人,我亲爱的妹妹从出生起便被视为稀世珍宝,若是她的命运注定如此,我希望您能承诺她王后之位,也算是弥补一位被您夺去了幸福的,无辜的少女。”



————————————
①此处及以上的人物对话几乎是三无字幕组翻译的13MB中的原台词,礼赞字幕组(๑˙ー˙๑)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