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迦一生推

摩诃婆罗多中毒者…被迦尔纳迷倒的一只痴汉

摩诃的cp基本都吃
尤其难迦马大三角,毗沙,般持,难无,偕无…

除此之外立志做个顺吹
于老师的水仙太好吃了
非水仙大概就稀罕吏金,吏茶…

也是猪吹来着
allshow不知道有多好吃
水仙也是
元大鹰是天使!

还有Dicky的水仙…
安D也好吃



大概就这样了

#兄控合集#我的哥哥怎么会这么可爱【误

猛地觉得单箭头兄控超级带感(ಡωಡ)
然而不懂如何写诗由着性子来的…可能什么时候觉得写得太烂就删了…先存着吧…
   
    
——————————————
   
  
粗心的天誓丢了一只耳环,
他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
是我拿走的,被藏在我的枕头下面。
    
     
尊敬而伟大的毗湿摩,
如同池中最饱满的莲花,圣洁又纯净。
他是骁勇善战的大臂者,
他是精通吠陀经典的智者,
尽管如此,却看不透他弟弟的心。
    
     
支走了所有的侍仆,
摸出枕头下的物什。
这枚小巧的银制耳环,
像不像一颗悲哀的泪滴?
                                    
                                        ——奇武
    
    
     
   
锋利的匕首从面前掠过,
准确无误,钉在梨形木板的圆盘中心,
钉死这飘摇无依的心脏。
我拿来绵柔香醇的酥油,
涂抹在那线条分明的臂膀上,
再悄悄望进那对漂亮的瞳仁。
      
     
哥哥的眼睛啊,是一滴抹不开的,
浓稠的墨,
藏着这世上一切的光影。
幸好,
这对迷人的珍宝没有将我也纳进去,
这样哥哥才不会发现,
我偷偷藏在眼睛里的,
他。
                                   
                                         ——般度
    
      
     
       
我一次又一次挥动重杵,
翻搅起校武场的沙土,
那层暗黄色的霾中,有着哥哥的笑容。
      
     
他是臂如象鼻的武士,
       举世无双的勇者,
他有香蕉杆一般圆润的大腿,
       金棕榈一样挺拔的身躯,
他难以匹敌,
    光芒万丈,
    令人着迷。
      
     
这世间不公,这万物不平,
宿命和轮回
始终泯灭不了他眼底的光辉。
     
     
“我将奉上自己的一切,
只愿哥哥得偿所愿。”
                                
                                   ——难降
    
       
     
      
透过贡蒂妈妈寝宫里那扇最靠右的窗子,
正好能看见园中的无种。
他的肩头停着雀鸟,
       脚边围着小兽,
       手上拿着一面花纹精致的镜子。
       
     
一束日光突兀地射到我眼睑及以上,
眯着眼睛望出去,
无种正举着小镜子,
              扭过头,
讨人厌的难降正从路的那端走出来。
         
         
“哥哥。”
“我也在镜子里面啊。”
                                     
                                        ——偕天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