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迦一生推

摩诃婆罗多中毒者…被迦尔纳迷倒的一只痴汉

摩诃的cp基本都吃
尤其难迦马大三角,毗沙,般持,难无,偕无…

除此之外立志做个顺吹
于老师的水仙太好吃了
非水仙大概就稀罕吏金,吏茶…

也是猪吹来着
allshow不知道有多好吃
水仙也是
元大鹰是天使!

还有Dicky的水仙…
安D也好吃



大概就这样了

#般持#无题.

般持真的好好吃啊......

【明明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结果还是忍不住,果然没救了


————————————————————————

   

   

涓涓的甘露从头顶上方,那镀金的莲花状物底端,汇成一路晶莹的水线,淌过般度年轻而健硕的身躯。悲悯大师抬起装着新鲜牛奶的陶罐,从头顶中心灌下去,般度轻阖双眼,使身心经受洗礼,一无杂念。

宽厚坚实的左肩披上橘黄色的恰达,胸前的金饰泛有其特殊的金属光泽,体现着王室的华彩。

般度缓慢而稳健地踏上铺满花瓣的阶梯,直至他的伯父,伟大的毗湿摩身边。以白银装点的大臂者,郑重地将那象征权力的至上荣光的宝剑交到年轻的国王手里。荣耀而沉重的金色王冠,覆盖住国王精心打理过的柔顺卷发,压住高昂的头颅。

 

象城的王座,毫不遮掩的,正站在般度的眼前。

     

    

    

自从般度灌顶,持国就常常在想。
如果从小被当作国王培养长大的人是般度,如果自己从小便被告知要尽心尽力地辅佐君王,那么,或许,或许他和般度就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哥哥。”
般度的声音从持国身后响起,透露出点点欢喜。

持国不明白,为什么他弟弟的心情永远那样欢畅。

他转过身去,睁圆空洞无神的双眼。
“尊敬的国王陛下,请原谅我的失礼。这儿并没有您的哥哥,只有一个无能可憎的瞎子。”
尖酸刻薄的话语脱口而出,话音落地,持国有些后悔,暗暗地低下了头。

这个无能的瞎子,看不到般度本无波澜的浅色眸子里掩上了一层厚厚的黯淡。可般度仍旧微笑着,嘴角固执而僵硬地上扬。

“哥哥,你在说什么呢。”般度走上前,将手轻轻扶在持国肩上,“哥哥,我才得了一把匕首,手柄以黄金制成,头尖而刃薄,锋利无比。我想,这偌大的象城,怕只有我的哥哥才配的上这样精锐的武器。”般度拉过持国的手,把那柄匕首放在他的掌心,“这里,手柄处,我还刻上了哥哥的名字。”

般度说着,一扫之前的阴霾。
而这个可憎的瞎子,看不见面前人热切又依恋的目光。

持国愣住了,霎那间,他仿佛回到了过去,那段蒙上了尘埃却始终温暖耀眼的日子。然而,也只是一刹那,持国便将思绪硬生生拉扯回来。
于是他冷漠地把手抽走,接连向后退了三步。

这精致锐利的匕首不属于他。

这恢宏光耀的象城不属于他。

这英勇喜战的大臂者更不属于他。

 

持国的心快要碎了。
   
     
般度的心快要碎了。

他眼睁睁看着哥哥一步一步后退,那脚印像是重重踩在他的胸口上。他无知无觉地攥紧了匕首的刃部,鲜红的血珠顺着指尖滴落,可身躯的伤口哪里比得上破碎的心呢。
般度深深地望向自己的哥哥,望向那双仿佛黑曜石一般熠熠的眼睛。那双茫然无辜的眼睛里,盛满了同他一样的忧伤与哀叹,令他生出片刻欣喜。
   
    
天生目盲的持国,其他感官具比常人灵敏。他嗅到空气中飘摇着隐隐地血腥味,这屋子里,除了他和般度,没有其他人了。
“般度?你怎么了?”
持国慌乱起来,大声召唤着侍从,却没有任何回应。
    
     
般度丢掉匕首,黄金的手柄与地面接触发出不小的声响。他疾步走去,紧紧拥住面前令他朝思暮想的人。

听到金属落地的声响,持国反而安静下来,屏住了呼吸。他颤抖着双臂也拥住般度。
   
    
“哥哥。”


“为什么啊。”

   

    

 


评论(1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